一颗好菜

“相逢的人会再相逢”

琴缝CP-我怀疑你是妻管严但没有证据(1)

雪琴✖️裁缝

请勿上升蒸煮!!!




“整条胡同我最烦你”

“从小我爸就告诉我,男人水蛇腰,绝对不能交”

“都给我气饿了,裁缝,给我整点儿夜宵”

“得嘞~”


龙哥嗑着瓜子,和乐高小人凑一块,看热闹。

“我就说,他俩早就得在一起。”

“他俩在一起了,咱们不得遭殃。”

“不能,雪琴和裁缝不是那人。”


龙哥一边说,一边扔了一地瓜子皮。

裁缝穿着西装系着围裙,体面地从厨房端出一碗面,然后冲着龙哥说“龙哥,麻烦你去胡同口买个糖葫芦,雪琴想吃。”

雪琴吃着面,腮帮子鼓鼓的,冲着龙哥笑着点点头。


“雪琴啊,你看看几点了。”龙哥有点儿无奈,但雪琴是黏人俱乐部唯一的小公主,是自己妹妹一样的存在,只能宠着。

“不好意思龙哥,那就明天。”裁缝嘿嘿一乐,“老崔你也别闲着,今天你先扫扫地,明天早晨去菜市场买菜,记得货比三家,不许克扣,崔貔貅!”


龙哥摇摇头,他觉得自己应该收回一开始那句话,果然,产权合一之后开始欺负租户了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龙哥拎着两串糖葫芦,崔貔貅拎着两兜子菜,一边摇头一边往回走。

“之前怎么没看出来,这裁缝还是个妻管严。”崔貔貅一脸的不理解,“之前一天到晚除了逗小姑娘就是吃喝玩乐,现在你看看,跟个卫星似的,绕着雪琴转。”

龙哥摇摇头,“当时梁菜她妈怀她的时候,我一心想闯荡出个天地,根本没时间管这娘俩,现在看着这老妹妹,就想对她好,想把当时的亏欠补给她。”

“那你应该补偿给梁菜”崔貔貅又开始打趣。

“那你劝劝她,她现在不相信爱情,一天到晚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,这大学念的和出家一样。”龙哥叹了一口气,俩人溜达回了黏人俱乐部。


一宿没见的四哥此时此刻正在门口卸快递。

“干嘛去了四哥,昨天一宿没见,人力资源不干了?改送快递了?”

“别瞎说,裁缝说他俩屋里的装饰不适合胎教,这不是整的小挂画,小玩意,都是我找的人脉。”老四拿起一个箱子递给龙哥“来,一起搬。”


三位老哥哥辛辛苦苦一早晨,回来看到桌子上做好的早饭,豆浆油条白粥肉饼榨菜,龙哥的位置上还有一瓶白酒,几个人心里暖暖的。


但是,裁缝和雪琴呢?

评论(9)

热度(44)